2023年攀枝花65件民生实事高质量完成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4-01-26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023年攀枝花组织实施65件95项民生实事,市政府高质量谋划和推进全市民生实事,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用一项项彰显温度和关怀的实招硬招夯实民生之本,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勾勒出一幅幅温暖人心的民生画卷。

  办好民生实事,是市委、市政府向全市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市委、市政府专门印发《2023年全市65件民生实事实施方案》,要求各县(区)、各部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聚焦目标任务,压紧压实各方责任,细化实化工作举措,把民生好事办好、民生实事办实。

  65件民生实事共投入资金28.67亿元,分为改善人居环境、完善交通体系、助推乡村振兴、关爱“一老一小”、发展优质教育、健全医疗体系、实施文体惠民、优化便民服务、强化社会保障、提升安全质效十大类。(郑媛媛 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李媛)

审核: 丁傑   责任编辑: 伍家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