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扮靓城市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4-01-26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公园里摆放的鲜花姹紫嫣红。 

  1月23日上午,在竹湖园公园广场上,不少过往市民驻足观赏刚摆放好的鲜花,并拿出手机拍照或合影留念。

  当天,记者在竹湖园公园看到,这里摆放的鲜花姹紫嫣红,造型别致。其中,还设置了由鲜花组成的展台,“喜迎龙年”“龙年行大运”“金龙迎春”“祝全市人民新年快乐”等标语年味十足。

  记者了解到,随着春节的脚步日益临近,为了营造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于1月15日全面启动了春节氛围营造花卉布置工作。

  “我们共摆放大型三角梅花柱、大型炮仗花柱、各色三角梅、杜鹃花、一品红等花卉植物共计4.5万余盆。”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花卉布置工作的重点区域包括独松树隧道口至建工天桥沿线重要节点、隔离栏花箱以及竹湖园公园、攀枝花公园等地,目前布置工作已接近尾声。(陈宇馨 王梦娜 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胡波 文/图)

审核: 丁傑   责任编辑: 伍家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