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对四川川煤华荣能源股份有限责任公司花山煤矿重大安全隐患挂牌督办的通知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4-04-08     来源:攀枝花市应急管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攀枝花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对四川川煤华荣能源股份有限责任公司

花山煤矿重大安全隐患挂牌督办的通知

 

川煤华荣能源公司

202418日至18日,国家矿山安监局四川局监察执法一处对花山煤矿开展月度计划执法检查,发现该矿存在掘进工作面单班作业人数超过国家有关限员规定20%以上的重大安全隐患。24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四川局执法一处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移送书川煤安监执一移〔202416002,正式将该重大隐患移交攀枝花市应急管理局。

按照《攀枝花市安全生产重大事故隐患挂牌督办制度》规定,市安办决定对花山煤矿存在的重大安全隐患进行挂牌督办。请你们高度重视,强化组织领导,安排专人跟踪,督促花山煤矿按照八定要求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责任、措施、资金、期限和应急预案,全力推进隐患整改工作,整改结束后报市安办组织验收,形成闭环管理。同时,市安办将不定期对重大安全隐患的整改情况进行督导,对因隐患整改不力或隐患整改过程中安全管控不到位引发生产安全事故的,将依法从严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对整改验收不合格的,坚决依法予以处罚。

 

                                                                                                                                                      攀枝花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2424

审核: 鲜均   责任编辑: 冯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