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菜品牌名称及LOGO”网络评选活动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4-03-22     来源:攀枝花市农业农村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点击进入“攀菜品牌名称及LOGO”网络评选活动

 

活动主题

为助力攀枝花市现代农业“4+1”产业体系建设,强化国企示范引领,打造创建攀枝花市“蔬菜”品牌,加快形成攀枝花特色蔬菜产业形象,推动特色农业产业良性发展,现将征集的“攀菜品牌名称及LOGO”作品进行网络评选环节。

本次活动内容重点围绕攀枝花独特的地理优势、亚热带气候,形成以早春蔬菜及高山蔬菜等高品质的特色蔬菜,深入挖掘品牌背后的故事,赋予品牌形象独特的文化内涵。通过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掀起热潮,为攀枝花特色农产品品牌造势,提升攀枝花特色农产品的知名度、美誉度、价值感和市场占有率。

 

活动时间

 

投票开始:2024-03-23 00:00:00

投票结束:2024-03-31 23:59:59

 

活动主题

投票规则:每个微信号每天可以投1次,最少选择1个选手,最多选择10个选手。

投票声明:严禁任何作弊行为,系统会进行自动监测,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投票资格。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点击进入“攀菜品牌名称及LOGO”网络评选活动

 

审核: 胡相   责任编辑: 杨汶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