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七中与攀枝花学院签署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共建协议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4-03-22     来源:攀枝花市七中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推进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促进中学与大学教育教学的资源共享与优化,提高思政课教学质量,近日,攀枝花市七中与攀枝花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共建协议签约仪式在攀枝花学院明德楼4楼会议室举行。攀枝花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攀枝花市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指导委员会专家组组长张清学、攀枝花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罗春秋、攀枝花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纪委书记吴婷婷、攀枝花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李玲及各教研室主任,攀枝花市七中党委书记杨鸿、校长李刚、副校长牟厚均、德育和艺体科科长李丽娟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吴婷婷书记主持。

  签约仪式上,罗春秋副院长、李刚校长分别介绍了两校思政课建设情况,并共同签署了《攀枝花市第七高级中学校——攀枝花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共建协议》。

  杨鸿书记在讲话中对两单位合作共建工作充满了期待,他指出:“两单位要在资源共享、课程共建、教师交流、学生实践等方面通力协作,共同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张清学书记在讲话中表示:“将抓住此次交流合作契机,在共建工作中突出三线精神特色,打造思政课程群,进一步加强资源共同整合,开展同课异构教学展示、深入探讨交流,达到优势互补的效果。”

  此次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共建协议的签署必将有助于市七中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市七中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好地实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发布:王坤渝

审核: 蔡晓晗   责任编辑: 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