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济合作局提升招商引资项目平台扩容升级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1-04-07     来源:tcj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一是以协同的理念抓项目招引落地。整合职能,确保项目办理一图清,整合12个部门职能,梳理精细化事项10余项,绘制办理流程图,推动项目落地提速50%以上。

  二是以创新的思维抓产业培育壮大。注重项目匹配度前置审核,强化产业链结构性延伸和规模扩大,现已集聚相关企业300余家,其中上市企业4家,产业集聚度逐年增加,组建2家实验室,助力企业加大研发投入;瞄准产业发展短板,加速集聚符合产业发展需求专业人才,2020年引进顶尖领军人才9名,培育领军型创新创业团队2个。

  三是以提质的标准抓服务整体提升。依托投资攀枝花、项目管理信息化等平台,成立工作专班,组建1支10人的专业队伍,系统梳理各类扶持政策,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实现全流程智慧化服务。目前,已为5家企业办理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