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钢携手省国网共同推进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0-04-30     来源:tcj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4月28日,国网四川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与攀钢集团攀枝花坤牛物流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进电动汽车充电设施建设。根据协议内容,国网四川电力与攀钢集团将充分发挥双方各自优势,以充电桩建设为核心,在电力资源、场站建设、物流资源、结算平台等多个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力争解决攀钢通勤、生产物流、矿山短距离运输及面向社会化充电服务等需求,打造融"绿色工厂、绿色矿山、绿色出行、绿色物流"为一体的新能源应用示范项目。目前,国网四川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已对攀钢集团在攀枝花市、凉山州等地的7个重点区域拟定了合作投资建设方案,预计初期投资约1500万元,新建综合性充电站7座,约200根充电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