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金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赴西区考察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0-04-08     来源:tcj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3月26日-27日,江苏金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联席CEO兼总裁张月平等一行赴区对接钒钛纺织成套装备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区委书记龙勇,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英,副区长李其桦以及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区经济合作局、区科学技术局、园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参加对接。

  张月平一行实地考察了攀钢研究院及项目拟选址华益能源地块,详细了解了攀钢研究院及拟选址地块情况,与攀钢研究院就钛材运用于纺织机械装备制造及利用钛资源研发新材料进行了探讨。座谈会上,张月平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拓展西南市场规划以及参与枝花市钒钛纺织成套装备智能制造产业园建设思路、内容、模式。西区结合资源禀赋、产业政策、要素保障、地理区位等全面阐述了在“东锭西移”趋势下承接纺织产业的优势,对企业参与钒钛纺织成套装备智能制造产业园建设以及钛资源运用于纺织机械及新材料研发生产进行了深入交流。龙勇指出,金昇实业作为大型跨国科技型集团,在纺织及设备制造、专用数控机床、医疗器具等领域处于业界领先,与西区正在筹建的钒钛纺织成套装备智能制造产业园以及重点规划打造的机械装备制造、康复辅助器具产业“不谋而合”,合作空间巨大,希望双方在现有纺织及机械制造领域合作基础上,寻求在钛的新材料以及辅具研发生产等领域的多向合作。张月平表示,将把攀枝花及西区作为公司在西南地区战略布局的首选,以钒钛纺织成套装备智能制造产业园建设为合作契机,依托攀枝花资源优势寻求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