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势互补 钒钛新城建设再添新动力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0-04-03     来源:tcj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4月2日,四川广润投资发展集团董事、副总经理王勇斌一行在市经济合作局副局长朱新的陪同下,对钒钛新城金江片区进行了实地考察。四川广润投资发展集团投资发展部、物流产业部、风控法务部,管委会副主任周佳、钒钛新城建设局、经济发展局、投资促进局、规划分局、投资服务中心相关人员陪同考察。

  随后,管委会主任段建华在钒钛科技孵化器会议室主持召开座谈会。会上,钒钛新城建设局对钒钛新城布局作了详细介绍。段建华指出,此次座谈是为巩固双方高层今年3月对接磋商成果,进一步落实合作具体举措,希望在发挥双方优势基础上实现共赢,推动生产服务型国家物流枢纽基地和钒钛新城的建设。王勇斌对市经济合作局和钒钛高新区(钒钛新城)管委会的接洽表示了感谢,指出生产服务型国家物流枢纽基地和钒钛新城建设契合集团发展方向,表示将全力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双方还就金江片区合作开发模式等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并明确专人,形成了合作沟通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