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将培育认定首批35个省级现代农业园区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9-03-12     来源:tcj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近日,省政府表示,今年我省将实施统筹规划园区建设、强力补齐发展短板、强化园区支持合作、出台园区重大文件、加强省级园区培育认定五个重要举措推进现代农业园区建设。在加强省级园区培育认定方面,将围绕省级园区的评级管理、评定程序、星级管理等具体内容,4月份组织开展“省级现代农业园区星级评定管理办法”的起草工作,5月份开始征求意见,争取6月份以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的名义在全省印发。同时,将支持一批园区先期开展省级园区的培育工作,围绕省级园区标准,开展对标建设。符合条件的园区将优先认定为省级园区,最终综合形成首批35个省级园区星级的建议名单,并对园区将有相应的奖补,其中三星级15个、四星级10个、五星级10个分别补助1000万、1500万、2000万元。                 

(四川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