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尽快启动攀大至攀枝花日报社隧道工程的建议》(第229号提案)的答复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7-12-2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XXX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尽快启动攀大至攀枝花日报社隧道工程的建议》(第229号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依据攀枝花市城市总体规划和片区控规,为完善主城区路网,改善主城区仅有一条主干道现状,解决西区、攀钢、渡口片区至炳三区、仁和的交通问题,缓解体育馆、竹湖园交通拥堵情况。市委、市政府决策,由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于本年度启动炳三区至报社隧道工程(图1)。

  我们已于今年5月正式启动项目可行性研究工作,下一步,将加大力量投入,科学合理组织,力争于2017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具备开工条件,于2020年完成项目建设。

  感谢您对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并真诚地希望您一如既往地继续给予更多的关注、关心、理解和支持。

  图1:炳三区至报社隧道工程线路图

1.jpg

 

  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2017年7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