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仁和沙沟片区安装银行自动取款机的建议》(第93号建议)的答复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7-12-19     来源:市目标绩效办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政府

  对市十届人大一次会议第93号建议答复的函

  XXX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仁和沙沟片区安装银行自动取款机的建议》(第93号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仁和区政府高度重视您提出的仁和沙沟片区安装银行自动取款机的建议,责成区金融办与相关银行进行协调,切实为片区居民排忧解难。截至目前,仁和辖区境内有8家银行金融机构,分别为工行仁支、农行仁支、建行仁支、交行仁支、邮储仁支、中行仁支、商行仁支、农商行仁支,安装银行自动取款机是由各银行机构根据各行的具体要求上报审批后方可安装,仁和区金融办就安装自动取款机的相关事宜对该8家银行进行了走访接洽,协调新设立2家,分别是:工商银行设置的取款机位于和苑小区正门对面(苴却印象门口),邮储银行设置的取款机位于面对大河中学正门的右边。农行仁支、建行仁支、农商行仁支、城商行仁支、中行仁支等5家银行已开始筹备针对沙沟片区内设置自动取款机进行选址调研,待时机成熟即可设点。交行仁支在对沙沟片区进行了实地调研后,综合该区域内交行的代发客户情况与设置自动取款机的相关政策两方面因素考量,目前该区域暂不具备安装交行自动取款机的条件。仁和区金融办将继续与各银行进行对接联系,争取在该片区尽快完善自动取款机的设置,方便群众生活,健全社会公共服务设施。

  感谢您对仁和区金融民生问题的关心和支持。

  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政府

  2017年7月10日

审核: 何强   责任编辑: 王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