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龙庄公路维修改造的建议》的答复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8-11-30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XX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龙庄公路维修改造的建议》(第65号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为有效解决龙庄路路面破损问题,市交通运输局会同西区人民政府与大唐公司就龙庄路道路管养维修事项进行多次沟通协调,落实处置方案。目前,大唐公司已制定完成了龙庄路路面大修方案,正委托设计单位进行施工图设计,预计大修项目今年9月开工建设。在工程开工前,大唐公司负责将龙庄路沿线的公路排水设施清理通畅,并对严重影响行车安全的路基路面进行处理,确保汛期公路安全畅通。

  市交通运输局将继续会同西区人民政府跟踪督导大唐公司尽快完成大修项目的前期工作,确保雨季后正式开工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出行问题。同时,进一步加大对农村公路管养工作的指导力度,加强国省干线公路的日常养护和管理,努力提高我市公路路网服务水平,为群众出行提供优质服务。

  十分感谢你们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希望你们继续关注交通运输事业的发展。

  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

  2018年7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