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VERNMENT AFFAIR

投资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服务 > 招商引资

天津致远投资集团及马来西亚华商总会客商来攀考察

发布时间:2015-09-2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96日,来自天津致远投资集团及马来西亚华商总会的客商,深入攀钢集团有限公司部分厂区及我市部分民营企业考察,就扩大合作领域、加快合作项目进行深入磋商。考察中,部分客商与我市达成共识,表示将带着新理念、新机制入驻攀枝花,加快推动合作项目取得实质性成果,为攀枝花实体经济发展拓展新空间,增添新动力。

市委书记张剡陪同。

   当天考察中,天津致远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忠,马来西亚华商总会会长方天兴等客商首先来到富邦钒钛制动鼓公司。钒钛铸铁具有强度高、韧性好、耐热疲劳性和耐磨性高的特点,使钒钛铸铁汽车部件在生产成本和使用性能上较普通铸铁件具有很大的优势。依托这些优势,富邦公司针对市场及不同车型,不断加强钒钛铸造、精密加工产品开发和技术创新能力,实现了不同型号钒钛制动毂的产业化、规模化生产。今年,公司将力争形成1000万件钒钛制动毂的生产能力。

   在与客商的交流过程中,张剡指出,当前,攀枝花立足当前、着眼长远,重点突破、整体推进,坚持走产业升级、城市转型、环境生态、民生改善的发展之路,加快推进“三个加快建设”和“三个走在全省前列”。在这一过程中,需要积极争取各方面的支持,尤其需要与战略合作者开展深入务实的合作。此次广大客商来攀考察,体现了各位企业家长远的战略眼光和务实的合作意愿,希望各位坚定在攀发展的信心,充分发挥各自的产业、技术等优势,创新合作方式,拓展合作领域,为攀枝花产业结构调整和城市转型增添新动力。攀枝花市委、市政府将在政策、服务等方面予以支持,营造良好环境,与企业携手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当天下午,客商们还前往阿署达花舞人间景区和攀钢矿业选矿厂、攀钢轨梁厂考察,并与攀钢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大德进行了座谈,围绕资源综合利用、钒钛应用技术创新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市领导陈可红、刘先伟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