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服务 > 招商项目 > 农业类

水果种植及旅游观光建设项目

来源:tcj     发布时间:2022-10-2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项目地点:攀枝花市西区格里坪镇庄上村

  项目建设内容:项目规划用地近2000亩,围绕已基本成型的万亩芒果林、花海景观、乡村酒店、民俗,建设特色四季果园、水果深加工基地、旅游康养基地以及农产品对外销售集散基地,引进农业物联网软件和设备,打造智慧农业果园,推进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拟配套餐饮、观光步道、休息亭、休闲别墅等一体化康养观光旅游设施。

  项目建设条件:项目地处川滇交界,交通便利,紧邻丽攀高速、攀大高速。随着丽攀、攀大高速的全面建成通车,西区在大香格里拉旅游环线的枢纽地位将进一步凸显,专家预计每年车辆流量将在200万台次,游客量达400万人以上。该项目有优越的环境、充足的客流量,前景广阔。

  项目投资额:1亿元

  合作方式:合作、独资

  联系单位:西区农业农村和交通运输局

  西区经济合作局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张良 13550907427

  唐云波1890814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