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服务 > 招商项目 > 农业类

蔬果水乡生态园项目

来源:tcj     发布时间:2021-12-2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项目地点:攀枝花市盐边县益民乡、红格镇

  项目建设内容:项目总投资1.5亿元,建设内容包括将立足原生态、高品质的开发理念,以“泉水特色、乡村田园文化、院落文化、林盘村落文化”为核心特色,打造一个集餐饮、休闲、水上游乐、园林绿化和乡村情调于一体的多功能泉水生态园区,建设周期为2年。

  项目建设条件:攀枝花台湾农民创业园是全省重要的冬春蔬菜生产基地。项目所在区拥有多样的农业资源、旅游资源和优越的地理交通条件,形态分布密集,是集生态、生产和生活于一体的复合型农村聚落形式,是大笮山民与自然互动的产物,具有重要的历史和现实价值。同时项目更处于省级重点旅游小镇核心区,拥有着多处生态良好的温泉,具备结合盐泉、度假、养生,形成特色可循环的资源发展优势。

  项目投资额:1.5亿元。

  合作方式:独资、合资、合作

  产业分类:现代农业

  联系单位:盐边县经济合作和商务局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王宇15984557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