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服务 > 招商项目 > 农业类

和爱乡田园综合体项目

来源:tcj     发布时间:2019-10-0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项目地点:攀枝花市盐边县和爱乡

  

项目建设内容:1.对规划区内6667亩土地进行整理,完善基础;2.以蔬菜为主的农业产业发展项目,包括建设蔬菜育苗基地、蔬菜科研田、蔬菜基地(淡季蔬菜基地、大棚蔬菜基地、养生蔬菜园)、蔬博园和果园基地;3.以体验为主的农旅项目,建设樱花溪休闲景观廊、乐动峰山地运动区、乐活村民俗体验区、乐田园蔬菜种植区、乐活谷入口服务区、乐活村彝族文化体验区等。建设周期为2年。建成以后,预计年游客人数达70万人次;人均消费200元;预计年收入1.4亿元;预计年利润7000万元;投资回收期约10年。

  项目建设条件:和爱乡位于攀枝花市东南大门,东南面与凉山州会理县黎溪连界,西与本县红格镇接壤,北与新九乡毗邻,是盐边县著名的蔬菜和水果生产基地,是红格康体运动旅游经济区的重要组成部分。自然环境以典型的山地田园乡村景观、攀西中山山地地貌为主要特征,视野开阔,气候宜人,山谷、溪流、田园、森林交相辉映,构成攀西典型的原乡环境。项目区背面有一落差几十米的水库,不仅水源有保障,而且自成景观;省道310线穿过项目区,乡村路网四通八达,交通方便;成熟的蔬菜基地和水果基地,浓厚的旅游氛围有利于田园综合体的建设。

  计划投资额:2.6亿元

  合作方式:独资、合资、合作

  联系单位:盐边县经济合作和商务局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韦堂高  13980358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