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服务 > 招商项目 > 农业类

特色农产品综合精深加工项目

来源:tcj     发布时间:2019-10-0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项目地点:攀枝花市米易县农产品加工园区

  项目建设内容:建设集育苗中心、农产品冷链集配中心、特色果蔬产品初深加工区、农产品质量追溯系统为一体的米易特色农产品综合精深加工项目。建设周期为2年。

  项目建设条件:1.米易县属南亚热带河谷立体气候,年平均气温20.5摄氏度,年平均日照2700小时,无霜期300天以上,夏无酷暑,冬无严寒。由于气候适宜,为发展立体农业提供了良好的条件,是我国发展立体农业最早的试点县之一,农产品具有“早、稀、特、优”等特点,出产蔬菜30余种,水果20余种;2.米易特色蔬菜总产量约39.3万吨,水果产量约11.6万吨;3.目前整个攀西农产品加工业总体上仍处于鲜销及初级产品加工为主的阶段,延伸产业链,大力发展农产品深加工,增加农产品附加值还具有很大的发展空间;4.我县已完成《米易县农产品加工园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农产品深加工项目用地、原料基地建设、产品供应等均有保障。

  计划投资额:1亿元

  合作方式:独资、合资、合作

  联系单位:米易县经济合作和商务局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李帅  18608127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