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服务 > 招商项目 > 工业类

年产50万件助行器生产项目

来源:tcj     发布时间:2020-02-1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项目地点:攀枝花市西区格里坪工业园

  项目建设内容:项目占地约20亩,建筑面积约17亩,主要以钛合金管为原料,通过下料、钻孔、焊接、打磨、喷涂等工艺,建设50万件/年助行器生产线项目。

  项目建设条件:随着我国人口老龄化的加剧,截止2018年底,仅四川省60周岁以上人口已经达到1762.5万,根据全国残疾人抽样调查数据,我国肢体残疾人数超过了2000万。依托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攀枝花已形成国内最大、世界知名的钛产品生产基地,也是我国钛产业最集中的地区,建成了国内最先进的钛渣、海绵钛生产线。攀枝花围绕钒钛资源,形成了极为显著的提取冶金技术及产业优势。攀枝花市是全国12个国家康复辅助器具产业综合创新试点的地区之一,西区是试点工作主要承接区;格里坪工业园区成功申报为《中国开发区审核公告目录》省级开发区,被四川省残联授予“四川康养器具产业园”,园区基础设施完善,交通便捷,拥有丰富的水能、电力等资源。

  计划投资额:0.8亿元

  合作方式:独资、合资、合作

  联系单位:西区经济和信息化局、西区经济合作局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吴鑫佩  15196511491

  刘  勇  13982345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