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服务 > 招商项目 > 工业类

年产10万件钛制化工装备项目

来源:tcj     发布时间:2020-02-1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项目地点:攀枝花市西区格里坪工业园

  项目建设内容:项目占地约20亩,利用攀枝花市本地具有明显原料成本优势的海绵钛或钛锭为原料,建设工业纯钛和耐蚀钛合金生产线,为生产钛制化工设备提供原料;建设钛制阀门、钛制换热器、钛制压力容器和钛制薄膜浓缩器等钛制化工产品生产线;研发、生产油气开采、海水淡化、煤化工等领域新型钛制化工设备。

  项目建设条件:钛及钛合金具有优良的耐蚀性能、比强度高,用于钛制化工装备生产市场前景好。攀枝花是“中国钒钛之都”,钛保有储量4.39亿吨,占全国93%、世界35%,位居世界第一。依托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攀枝花已形成国内最大、世界知名的钛产品生产基地,也是我国钛产业最集中的地区,建成了国内最先进的钛渣、海绵钛生产线,海绵钛产能达1.5万吨,钛金属产能达2.75万吨。攀枝花围绕钒钛资源,形成了极为显著的钛资源提取冶金技术及产业优势。

  计划投资额:1亿元

  合作方式:独资、合资、合作

  联系单位:西区经济和信息化局、西区经济合作局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吴鑫佩  15196511491

  刘  勇  13982345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