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服务 > 招商项目 > 工业类

钒钛钢铁循环铸造产业园项目

来源:tcj     发布时间:2020-02-1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项目地点:攀枝花市西区格里坪工业园

  项目建设内容:钒钛钢铁循环铸造产业园是西区在格里坪工业园区内规划的园中园,计划占地370亩,利用气基竖炉高效还原钒钛磁铁矿生产的铁水,引进铸造件企业,打造钒钛磁铁矿综合利用循环铸造产业园。

  项目建设条件:攀枝花是“中国钒钛之都”,境内钒钛磁铁矿资源累计探明71.8亿吨,保有储量66.67亿吨,远景储量近200亿吨,其中铁资源储量占全国的20%;钒保有储量1020万吨,占全国63%、全球11%,位居全国第一、世界第三;钛保有储量4.39亿吨,占全国93%、世界35%,位居世界第一。格里坪工业园区成功申报为《中国开发区审核公告目录》省级开发区,园区基础设施完善,交通便捷,拥有丰富的水能、电力等资源。现有铁水产能30万吨,已入驻耐磨铸件、矿山机械、汽车配件类企业。攀枝花已形成大型冶金成套设备、矿山机械设备及备件、铁路设备及备件、汽车配件、工程机械铸锻件等产业集群。

  计划投资额:6亿元

  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合作

  联系单位:西区经济和信息化局、西区经济合作局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吴鑫佩  15196511491

  刘  勇  13982345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