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服务 > 招商项目 > 工业类

电梯生产基地项目

来源:tcj     发布时间:2020-02-1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项目地点:攀枝花市东区攀钢现有低效运行厂房

  项目建设内容:项目占地面积约800亩,拟建螺母轨道电梯生产基地,其中螺母轨道用钒钛耐磨钢利用攀钢钒钛耐磨钢为原材料。项目拟分三期建设:前期示范线工程实现年产2500-5000台螺母轨道电梯,一期实现年产15-18×104台,二期实现年产25-30×104台,三期实现年产175-210×104台。

  项目建设条件:项目利用攀钢在攀枝花地区低效生产车间的现有厂房,作局部适应性改造后就可以利用。所选厂区水、电、路、网络、通讯等基础设施配套齐全。合作方通过先进的专利技术可吸纳社会投资基金,同时,该项目符合国家相关政策。

  计划投资额:10亿元

  合作方式:独资、合资

  联系单位:东区经济合作局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郭一锋  18980358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