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服务 > 招商项目 > 工业类

纳米材料产业园项目

来源:tcj     发布时间:2019-11-0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项目地点:攀枝花市米易县垭口镇

  项目建设内容:建成包含1.纳米结构的陶瓷基材料:纳米陶瓷包括各类形式的TiO2,SiO2,Al2O3,稀土氧化物和复合氧化物,以及非氧化物基的陶瓷。2.具有高度生物活性的生物医用材料:主要用于包括人工关节的重建和植入,脊柱支撑和固定支架,人工牙齿植入体,心血管支架植入等。 3.电子类功能材料:应用于电子器件的制备。4.新能源材料:用于燃料电池、Li-充电电池的电极材料。5.特种功能和复合型的材料:特殊的化学催化,导电,导热,电绝缘,热绝缘,电磁封闭等用途。6.其他相关产品等的纳米材料产业园项目。

  项目建设条件:联合国家纳米工程研究中心及行业龙头企业,围绕四川易希欧纳米材料制造有限公司1000吨纳米材料项目,利用垭口高速路出口328亩可用土地(东临成昆铁路、南监安宁铁钛公司、西以高速公路为界、北连司普瑞二期用地),对该片区进行整体规划,采取和上海英弗曼合作开发或委托有实力企业整体开发或者依托纳米材料协会进行拉链招商,尽快引进一批配套下沿产业项目,力争将该片区打造成高端纳米新材料产业基地。

  计划投资额:20亿元

  合作方式:独资、合资、合作

  联系单位:米易县经济合作和商务局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梅丹  18982377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