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服务 > 招商项目 > 工业类

年产20万吨电子束钢带镀钛膜复合材料项目

来源:tcj     发布时间:2019-05-2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项目地点:西区格里坪工业园

  项目建设内容:项目占地约40亩,主要以钢带和钛锭为原料,采用电子束真空连续镀膜机来熔炼和汽化镀膜,为制得杂质含量少、偏析小、成分均匀的钛膜,建设20万吨/年电子束钢带镀钛膜生产线。

  项目建设条件:镀钛不锈钢作为纯钛件替代产品,在技术上更先进,无污染,成本低,市场潜力巨大。攀枝花钒钛磁铁矿储量巨大,钒钛与铁致密共生,冶炼出的钢铁料天然含钒钛,合金材料成本低,且有着强度高、韧性好、耐磨、耐热等许多独特的钢铁料性能。攀枝花钛资源丰富,攀钢有600万吨炼钢生产能力;利用渣铁、渣钢及废钢生产优质含钒钛钢铁料50万吨;形成年生产高钛渣60-80万吨/年的能力,可获得20-30万吨/年含钒钛半钢;50-100万吨级钒钛磁铁矿直接还原新流程钢铁料,使优质铸锻件生产所需原料将更加丰富。

  计划投资额:1亿元

  合作方式:独资、合资、合作

  联系方式:

  西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吴鑫佩  15196511491

  西区经济合作局          丁  琴  13548200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