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服务 > 招商项目 > 服务业类

大黑山森林公园项目

来源:tcj     发布时间:2021-10-1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项目地点:攀枝花市仁和区务本乡境内

  项目建设内容:大黑山森林公园森林总面积17000余亩,其中80%为原始森林,按照国家4A级景区、国家森林康养基地、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标准,结合大黑山森林公园发展实际,以保护与开发并重的思路,根据不同的开发条件和发展策略将其划分为城市之巅(娱乐观光区)、诗意栖居(森林康养区)、生态林地(景观保育区)四个功能区。

  项目建设条件:大黑山森林公园是以森林生态环境为基础,以森林、自然山水、宗教文化、乌拉文化为重点,集生态观光、阳光休闲度假、运动健身、宗教文化于一体的城郊自然生态保护地及文化休闲旅游区。具有“雄、奇、险、秀、幽、旷”六大特色,拥有奇峰怪石、云海日出、高山清泉、原始森林、飞禽走兽等资源,以及乌拉文化、宗教文化、少数民族文化等人文资源。空气好、水质佳、气候宜人、具有丰富的生态物产,适合夏季休闲避暑和冬季阳光康养,是游客避暑、度假、疗养的胜地,具备极佳的森林康养自然基础。项目距攀枝花市主城区26公里,水、电、路、通讯等均覆盖。

  项目投资额:12亿元。

  合作方式:独资、合资

  联系单位:攀枝花市文广旅局,仁和区文广旅局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苟才敏   15984556115

  曾绍奎  13882300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