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服务 > 招商项目 > 服务业类

盐边县永兴古镇及攀西竹海景区项目

来源:tcj     发布时间:2020-10-1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项目地点:攀枝花市盐边县永兴镇

  

项目建设内容:项目计划投资20亿元,建设内容包括产业工业园百竹园、游客中心攀西竹海景区、古街修复文化创意街区打造、水榭竹居温泉山庄竹博馆、改造竹林茶舍摩梭古村等,建设周期为2年。项目建成以后预计年游客达90万人次、人均消费200元、预计年收入1.8亿元以上、可实现年利润7000万元,投资回收期约11年。

  

项目建设条件:项目位于永兴古镇,地处盐边县北部地区,是盐边县重要的交通要道,是盐边县中北部片区8个乡镇(江西、强胜、岩门、箐河、温泉、岩口、洼落)的经济、政治、文化、商贸中心。区域交通条件便利,紧邻S216,永兴河绕镇而过,乡道建设完善,植被覆盖率高,生态环境优美,亚热带季风气候促成瓜果飘香。彝族、仡佬族、纳西族等多个少数民族聚居,其中新民村仡佬族聚居地、虎鼻村摩梭人山寨是攀枝花少有的民族文化村落;仡佬族在生产、生活中提炼出“ 洗衣舞”、“打鱼舞”、“犁田舞”等。在摩梭人山寨,游客还能体验到摩梭人独特的松针铺地摆席、压饭、祭祀、舞蹈等民族风情。此外特色牛肉、三巴汤、永兴卷粉、范氏凉粉、石花菜细甲鱼等美食飘香。该项目的可行性、开发潜力巨大。

  

项目投资额:项目计划投资20亿元。

  

合作方式:独资、合资、合作

  

联系单位:盐边县经济合作和商务局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王宇   15984557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