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服务 > 招商项目 > 服务业类

盐边县水乡渔门项目

来源:tcj     发布时间:2020-10-1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项目地点:攀枝花市盐边县渔门镇、永兴镇及周边区域

  

项目建设内容:项目计划投资8.5亿元。建设内容包括渔门岛湖心假日酒店设施设备更新、开发低空飞引营地以及相关低空飞引项目产品、建设航空体验馆和清风旅居房产,建设周期2年。项目建设完成后预计年接待游客30万人次、人均消费200元、年收入6000万元、年利润3500万元,投资回收期约6年。

  

项目建设条件:项目地位于“百里生态长廊”环线之上的渔门镇,具备良好的区位交通优势。渔门镇以独特的山、水、湖、岛景观和绚丽的民族文化闻名于攀西,临近百年古镇永兴镇,内部有著名的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二滩国家森林公园,区域内自然景观优美,人文资源丰富(如氐羌文化、“犀牛望月,空气熊熊眠石犊”、水底失落之城的神秘传说等),区域设施配套完善,具有良好的气候条件,瓜果飘香,已成为名副其实的冬季避寒温柔水乡,四季养生度假天堂。

  

项目投资额:项目计划投资8.5亿元。

  

合作方式:独资、合资、合作

  

联系单位:盐边县经济合作和商务局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王宇  15984557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