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服务 > 招商项目 > 服务业类

小纸房水库乡村休闲旅游度假区项目

来源:tcj     发布时间:2019-05-0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项目地点:攀枝花市仁和区中坝乡小纸房水库

  项目建设内容:项目规划面积约4000亩,其中建设用地面积约300亩。建设内容为游客服务中心、康养会议中心、马帮文化主题酒店、康养文化研究中心、古镇美食街、水上娱乐项目、汽车营地、西竹寺恢复重建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

  项目建设条件:中坝生态谷(小纸房片区)是典型的高原峡谷地貌,四周为生态植被较好的山地,中间为河道峡谷。河道两侧通过土地整理在保证田园风光的基础上,适合作为项目开发的建设集中区。项目地距仁和主城区约26公里,距攀大高速中坝出口约10公里,水、电、路、通讯均已覆盖。

  计划投资额:约30亿元。

  合作方式:独资或合作

  联系方式:仁和区经济合作局  戴婉璐  15983558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