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服务 > 投资服务 > 投资导向

攀枝花旅游业

发布时间:2012-10-1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攀枝花旅游业

 

    攀枝花凭借优越的气候条件和自然生态、独特的人文旅游资源,,大力发展休闲、度假、康体、会展、观光、休闲旅游,积极融入大香格里拉旅游经济圈的开发建设,攀枝花已于2005年成功创建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要立足攀枝花冬日阳光这个亮点,加大宣传力度,完善旅游配套设施,使攀枝花冬季的阳光之旅成为中国冬季旅游的名牌产品;把攀枝花建成中国西部独具特色的阳光生态旅游目的地。着力打造精品旅游产品,加强旅游商品开发,围绕旅游景区,旅游集镇,旅游通道三大环节,进一步完善食、住、行、娱、购、以及安全、信息等配套设施建设。突破交通瓶颈,加强与铁路、航空方面的协调,在高速公路通车后及时开通旅游客车,提高旅游客运能力。不断提高开放程度,善于借势,善于合作,与毗邻市州形成旅游战略联盟,创新合作机制,在已建成的二滩(国家AAAA级)风景区、长江国际漂流(国家AAA级旅游景区)、米易国家激流回旋皮划艇竞训基地、国家棒垒球训练基地、国家射击射箭训练基地以及“川滇民族风情之旅”、“大三线工业探秘之旅”、“大裂谷奇异风光之旅”“阳光温泉度假之旅”等旅游线路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开发合作,实现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