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服务 > 投资服务 > 投资导向

攀枝花特色农业产业

发布时间:2012-10-1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攀枝花特色农业产业

 

攀枝花光热资源极为丰富,为发展农业提供了天然条件,依托独具特色的南亚热带立体气候资源,着力发展现代农业,不断壮大早市蔬菜,特色水果,优质烤烟,畜牧水产,生物质等优势产业,扩大特色农产品基地建设,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精”,凸显攀枝花农业在全国乃至世界的独特性,坚持以市场为导向,按照品质最优,效益最好的原则,进一步推进产业化进程,加快农业产品深加工,着力打造一批产品质量优、运行机制活、市场前景好的骨干企业,引进嫁接一批龙头企业,大力发展农产品深加工,提高农产品转化增值率。拓宽思路,通过农业项目招商带动特色农业的超常规发展,积极参与国际竞争,促进攀枝花农业产业升级和整体素质的提高,引进优良品种,技术设备和先进的管理理念,增强攀枝花农产品市场竞争力,创建攀枝花名优农产品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