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服务 > 投资服务 > 投资导向

建立康养人才信息库 助力康养产业发展

来源:米易县发展改革局     发布时间:2022-10-2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近年来,米易县紧紧围绕市委“一核一带三谷”的康养产业布局,依托得天独厚的“六度”资源禀赋,在“阳光康养”上下足了功夫,围绕加快建设“国际阳光康养旅游度假目的地”目标,大力推进城市空间拓展、功能完善、品质提升、环境优化,持续提升康养载体承载力,不断扩充康养项目体量,全面增强康养软实力,稳步提升康养旅游对外形象。但全县康养产业市场缺乏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素质高的康养人才队伍,服务米易县康养事业发展。

  米易县康养产业发展局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人才队伍建设的部署要求,提高全县康养工作规范化水平和队伍建设正规化水平,建立了《米易县康养人才信息库》,该《人才信息库》由各乡镇、相关部门推荐业务出色的专业人才,报送县康养产业发展局,县康养产业发展局对推荐人选进行审核,通过审定后的康养人才纳入县康养人才信息库。

  建立《米易县康养人才信息库》是为了一是准确掌握我县康养人才基本情况,做好康养人才的联系和培养工作,充分发挥康养人群各项优势,更好地服务于米易县康养事业发展。二是围绕康养高端人才的擅长领域,免费在县内提供业务培训、专家咨询、引进项目落地实施、推进县内重点项目或资金申报等服务。三是进一步加强我县康养人才队伍,规范康养人才库建设和管理,推动全县康养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