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服务 > 投资环境 > 历史文化

第一个研究钒钛材料技术高校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07-10-0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攀枝花学院“钒钛材料及复合技术省高校重点实验室”是四川省第一个研究钒钛材料技术的省高校重点实验室。“钒钛材料与复合技术实验室”是全省第一个研究钒钛材料与复合技术的专业实验室。“钒钛材料与复合技术实验室”于2004年4月经省高校重点实验室评审委员会评审,省教育厅批准,成为第四批高校重点实验室筹建项目。“钒钛材料与复合技术实验室”旨在充分利用攀西丰富的钒钛资源,立足于钒钛材料复合技术的研究与转化,以钒钛材料生产工艺技术优化、新型钒钛材料为重点的复合材料的研发、复合技术在应用技术领域的进一步完善等为主要研究方向,覆盖金属材料、无机非金属材料、高分子材料学、材料物理、材料化学等学科。

第一个研究钒钛材料技术高校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