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服务 > 投资环境 > 历史文化

最大的图书馆

发布时间:2007-10-0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攀枝花学院图书馆是攀枝花市面积最大,藏书最多、技术最先进的图书馆。(我馆建于1984年,经历了二十多年的发展过程。1994年攀枝花教育学院图书馆并入,1998年攀枝花卫校图书馆并入,2004年攀枝花市高级技工学校图书馆并入我馆。新馆于2002年8月建成并投入使用,图书馆总建筑面积18000平方米,馆藏图书总量124.06.万册,其中:纸制图书83.06万册,电子图书41万册。拥有各类阅览室4个,阅览座位2400个,馆藏过刊45000本;普通图书文献库5个;特藏图书库1个,收藏《四库全书》、《毛泽东评点二十四史》等古籍图书5000册;我馆构建了以SUN小型机为代表的高水平的自动化硬件平台和功能强大的北邮图书馆集成管理系统,全面实现由传统手工管理向计算机集成化管理的转变,管理水平和服务效率迅速提高,2004年12月荣获"四川省高等学校图书馆自动化、网络化建设评估优秀图书馆"称号。

最大的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