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服务 > 投资环境 > 产业园区

东区、仁和区工业集聚点

发布时间:2012-03-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东区银江镇高粱坪工业小区:位于市区东北部银江镇的高粱坪,该区以钢铁产品加工为主,有轧钢、电冶、钛业及渣铁综合利用等项目,近期占地1.33平方公里。

  东区华山新技术工业点:位于东区华山,以冶金材料深加工、高档磁件生产为主,年产磁粉2.6万吨、高档磁件3000吨,占地21.0公顷。

  仁和区圣达煤化工小区:位于仁和布德镇,以煤综合利用和建材工业为主。现占地30公顷,年产机焦40万吨、高档墙地砖1000万平方米。

  仁和区南山工业小区:位于仁和区前进镇南山,系攀钢钢城企业总公司所属规划工业园区,以钢铁深加工和机械制造加工为主,属攀钢产业链的延伸。该区占地53.3公顷。

  仁河区台湾工业小区:位于仁和区总发乡,占地74.51公顷,以生物制药、农副产品深加工为主。

  仁和区葡萄酒工业点:位于仁和区平地镇,是以公司加农户形式的葡萄酒生产基地,年产葡萄酒1.0万吨。平地镇现状已形成1.6万亩葡萄基地,可产1.6万吨葡萄酒。

  仁和区拟在前进镇灰老沟培育钢铁原料和煤化工基地,橄榄坪打造成机械加工基地,纳拉箐沟打造成建材加工基地,仁和沟打造成轻工业加工和制造业基地。

  仁和区拟在太平乡建煤焦化工工业区:以加强与采煤产业链衔接,规模在100万吨以上;在中坝乡建石墨加工区,占地2000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