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公安机关开展“秋风”清查行动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8-09-18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9月14日晚7点半,随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敬登峰一声令下,为期3个月的“秋风”集中统一清查行动正式展开。

  “秋风”集中统一清查行动是按照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部署,结合我市治安实际开展的专项行动,旨在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扎实做好中秋、国庆安保维稳工作。

  敬登峰强调,维护平安稳定,推动攀枝花高质量发展,公安机关责任重大、义不容辞。全市公安机关务必发扬连续作战、敢打硬拼、善打必胜的精神,坚决打出声威、打出声势、打出平安,绝不辜负市委、市政府和百万市民的重托。

  截至9月15日凌晨,全市公安机关共出动民警、辅警2500余人,设置各级治安交通卡点52个,盘查可疑人员6300余人次,检查车辆4700余台次,清查中小旅店、出租屋、网吧等重点场所5000余家次,排除各类安全隐患237个;破获刑事案件13起,查处治安案件33起,抓获犯罪嫌疑人65名;现场查缴枪支2只、子弹1562发,查获冰毒5000余克、海洛因3300克,扣押运毒涉案汽车一辆;查处交通违法案件1279起等。(记者 晏洁 实习生 白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