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客运派出所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8-09-10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近期,市民在公交站台、公交车上总能看到滚动播放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标语,这是市公安局直属分局公交客运派出所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的举措之一。

  扫黑除恶斗争开展以来,市公安局直属分局公交客运派出所在认真摸排涉黑涉恶线索的基础上,积极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派出所在辖区张贴通告、标语,民警走进企业开展扫黑除恶宣讲。同时,积极与市公交客运总公司协调,在公交公司的大力支持、配合下,充分发挥公交宣传的作用,利用公交站台、公交车辆的LED显示屏滚动播放扫黑除恶宣传标语。目前,每天通过全市33个公交站台LED显示屏、20个公交调度LED显示屏、620个公交汽车随车LED显示屏滚动播放扫黑除恶宣传标语4万余条(次),营造出浓厚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氛围。(张鹏 记者 晏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