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四督导组赴米易县检查督导工作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8-09-05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9月3日,市检察院主要领导率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四督导组,前往米易县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检查督导。

  检查督导期间,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四督导组一行听取了米易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工作资料和台账,对米易县干部职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情况进行了测试,并就检查中发现的不足进行了反馈。督导组还深入米易县攀莲镇、垭口镇和安宁铁钛公司等企业,通过查阅资料、个别访谈、实地查看等方式,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组织领导、宣传发动、线索摸排、治安乱点整治、企业周边环境等进行了督促指导。

  督导组在对米易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给予肯定后,要求米易县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和工作落实,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上级安排部署;要进一步加大打击力度,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同时要规范工作行为,依法依规予以打击;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长期性工作,持续深入地抓好抓实。要加大宣传力度,把强化党的领导和发动群众有机结合起来,坚决打赢这场人民的战争;要结合米易实际,针对性开展工作,尤其要结合米易康养产业发展,在规范管理和治乱上加大力度,营造良好社会环境;要高度重视迎检工作,紧扣市委相关要求,全力抓好落实。(冯国栋 记者 刘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