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专题首页   会议动态   会议日程   领导活动   代表之声   会议剪影   各方评议   文件资料
会议动态    
出席市第十次党代会的代表报到
 
发布时间:2016-09-20    选择阅读字体:【 】    阅读次数:
 

1.jpg

19日,出席中国共产党攀枝花市第十次代表大会的代表陆续到攀枝花会展中心报到。(本报记者 宋俊康 摄)

  9月19日上午,冒着大雨,出席市第十次党代会的代表陆续到攀枝花会展中心报到。

  “我们村想提高蔬菜品质,种出有机蔬菜,卖到大城市去。”“希望攀枝花能加强软硬环境建设,吸引、留住更多的人才。”……本次党代会,党代表们带来的建议接地气、有温度。为开好这次党代会,党代表们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了解群众所想所盼。

  来自米易县攀莲派出所的民警万红今年只有29岁,第一次当选市党代表特别激动。万红十分关注协警待遇问题,她说,公安协辅警队伍工作辛苦,但由于体制机制原因,待遇却很不理想。她建议,加强对协警队伍的建设和管理,提高待遇,明确其法律地位和岗位职责,增强协警人员的荣誉感和归属感。

  来自米易县湾丘乡麻窝村的党代表钟镇嵘说,近年来,在乡上的组织下,麻窝村大力调整产业结构,种植番茄、黄瓜、豇豆等早春蔬菜,村民收入年年增长,日子过得越来越开心。“大家伙希望能提高早春蔬菜的品质,卖出更好的价钱。”钟镇嵘说,村民们希望农技专家能经常到村里进行技术指导。

  党代表张超今年46岁,是攀钢钛业公司钛冶炼厂的一名倒班作业长。在他眼里,攀枝花生态环境越来越好,更多的外地人到攀枝花度假康养。他说,钛冶炼厂上马了一大批环保设施,进行了技术改造,车间工作环境有了质的改变。同时,今年5月份以来钛渣、铁锭价格持续上涨,这让工人们特别兴奋,干劲十足。他认为,在技能改造、转型升级等方面攀枝花极需人才,希望我市进一步优化软硬环境,吸引、留住更多的人才。

  代表们纷纷表示,党代会是全市党员干部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他们一定不辱使命,不负重托,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圆满完成市第十次党代会各项任务,为攀枝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记者 李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