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专题首页   会议动态   会议日程   领导活动   代表之声   会议剪影   各方评议   文件资料
各方评议    
让攀枝花开得更绚烂
 
发布时间:2016-09-24    选择阅读字体:【 】    阅读次数:
 

—— 攀枝花市民热议市第十次党代会

  □本报记者 舒琪雯

  市第十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牵动着攀枝花每一个市民的心。9月23日,大会胜利闭幕,记者采访了市民对攀枝花未来的憧憬。

  “我是攀枝花第一代建设者,亲眼见证了攀枝花这座城市的发展和变化。如今,看到这样一座工业城市成功转型为阳光花城,我心里真的很高兴。攀枝花是一座移民城市,英雄的攀枝花有着它独特的文化内涵。我希望,未来,市委、市政府能大力挖掘城市文化内涵,搭建群众文化交流平台,以文化促进城市转型,以文化带动城市发展。”80余岁的姚大爷对记者说。姚大爷还告诉记者,当看着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拔地而起,看到街面新开了一家富有文化气息的小店时,他都满心欢喜。因为,文化是城市的灵魂,有灵魂的城市才能聚集人心,发展才能如虎添翼。

  35岁的唐语婕是市内一家公司的主管,作为公司经营决策者,她尤为关注我市未来的发展。市第十次党代会召开期间,她每天通过攀枝花日报官方微信,收看党代会的新闻,尤其是看了市委工作报告后,她感到对攀枝花未来的发展更是信心满满。由于平日里她的工作跟康养接触得比较多,她向记者谈了对未来攀枝花康养产业发展的理解。“当前,攀枝花正大力发展康养产业,这是英明之举。个人认为,如果在康养产业发展上,能添加独特的、吸引人的元素,比如康养+生态农业、康养+文创等等,走‘康养+’的路线,给来攀度假、旅游的人以独特的感受,将能吸引更多的游客前来体验。”

  一个个决策部署,一项项有力举措,让123万攀枝花人充满了信心。大家坚信,在市委的带领下,未来的攀枝花必将开得更加绚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