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专题首页   会议动态   会议日程   领导活动   代表之声   会议剪影   各方评议   文件资料
各方评议    
投上庄严一票
 
发布时间:2016-09-24    选择阅读字体:【 】    阅读次数:
 

  9月23日,市第十次党代会第三次大会召开。412名党代表肩负全市广大党员群众的重托,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市纪委委员。

  一张选票,一份责任。“在填写选票的那一刻,我感到自己肩上的责任沉甸甸的。”邓秀芳代表说,“这张选票关系到攀枝花未来五年发展大局,代表着广大党员群众的共同心愿,广大党员群众选我做代表,我一定要履行好职责。”

  每张选票都寄托着广大党员群众对我市科学发展的期盼,对攀枝花民生发展的关注。73岁的丁爱谱代表在填写选票时非常认真,她仔细端详选票上的每一项内容,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填写选票。选票填写好后,她反复检查,“这是123万攀枝花人的共同心愿,我决不能有丝毫马虎,我要对得起胸前佩戴的党徽。”

  在攀枝花会展中心大会堂内共摆放了5个智能电子票箱,投票开始后,全体党代表手握三张选票,起身前往临近的票箱,表情庄重地投出了选票。“投出选票的那一刻,我感到肩上的责任更加重大。”马晓燕代表说,“接下来,我要带着大会精神,带着攀枝花未来的发展蓝图回到工作岗位上,回到群众中,和大家一起脚踏实地、奋力拼搏,坚定不移地完成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记者 陶泓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