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专题首页   会议动态   会议日程   领导活动   代表之声   会议剪影   各方评议   文件资料
各方评议    
踏上新征程 实现新目标
 
发布时间:2016-09-24    选择阅读字体:【 】    阅读次数:
 

  □本报记者 陶泓霖

  9月23日,市第十次党代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代表们纷纷表示,大会已胜利闭幕,但履职没有结束,将满怀憧憬、坚定信心,分赴各自岗位,带领全市各族人民共同向着新目标迈进。

  工作在政务服务一线的朱燕代表说:“这次大会指明了未来五年攀枝花的发展方向,我要带着发展蓝图回到群众中,肩负党代表使命,扎实开展工作,将大会精神落到实处。”

  今年73岁的丁爱谱代表说:“这次大会鼓舞士气、振奋人心,我要把大会精神和攀枝花未来五年发展蓝图带到基层,与广大群众一起脚踏实地、奋力拼搏,为实现攀枝花2019年在全省高水平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2021年建党100周年时建成区域性现代化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市第十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承载着全市人民新的期待,描绘出攀枝花未来五年美好“画卷”。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党代表们表示将砥砺前行。

  陈建华代表说:“回到工作岗位后,我要及时宣传贯彻落实好本次大会的精神,把求真务实的作风落实到工作中的每一个细节。”

  在基层从事脱贫工作的张菲菲代表说:“市第十次党代会明确了脱贫攻坚目标,回到村里后,我要认真学习,以务实的态度、创新的精神为我市脱贫攻坚工作贡献力量。”

  从事农业工作的朱革代表说:“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将认真贯彻落实此次大会精神,用真抓实干、务实进取的工作作风,为攀枝花实现农业现代化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