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交通运输系统举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6-12-0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我市交通运输系统举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5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举行交通运输系统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宣讲团成员李胜作了题为《迈进全面的从严治党新时代》的专题讲座。

  在专题讲座中,李胜从召开十八届六中全会的背景、取得的五个重大贡献等方面入题,围绕提高对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必要性和重要性的认识,把握全会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举措、对全党特别是领导干部提出的要求等内容,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讲解和深入解读。

  专题讲座结束后,市交通运输局党委要求全系统各单位,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和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与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积极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过程转化为提升能力、指导实践、破解难题、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