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外国语学校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会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6-11-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016年11月29日下午5:30,攀枝花市外国语学校在一楼会议室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重点传达11月28日市教体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精准扶贫”会议精神。

  会上,李建伟同志对学校12月7日校园艺术节活动作了工作布置;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2015—2017年任务分解表作了校内分解;重点学习局28日会议内容,传达了董局长、刘书记讲话精神,对学校12月6日精准扶贫工作作了布置。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田锐同志对近期几项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要求任务分解表按照要求和测评标准分工到人,准备材料按标准检查落实,归类装盒;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局党委安排布置进行宣讲,干部作好笔记,写出心得体会;精准扶贫工作遵照局里的步伐,做好年前的入户摸底、脱贫成果表的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