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建筑工程学校贯彻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6-11-2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攀枝花市建筑工程学校于11月21日下午召开党委会议认真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了增“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学校校领导及中层干部参与本次学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钟义良主持。

  钟义良书记围绕着“怎么看、怎么学、怎么做”三个方面,从确立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的核心地位和《准则》《条例》重要制度保障两个方向,从把握“四个意识”的深刻内涵辩证关系和以实际行动践行“四个意识”两个层次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宣讲。并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进行了全面解读。

  会上,中层干部也交流了自己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体会等,将学习、思考、领悟、铭记、践行落到实处,切实增强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