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三中高2019届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6-11-23     来源: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聚焦十八届六中全会,全面从严治党。2016年11月21日晚8:00,攀枝花市三中高2019届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召开了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学习活动。

  在支部书记郭志洪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教师认真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会议精神。十八届六中全会确定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修订《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等。郭志洪书记强调,作为党员教师,我们应该时刻关注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要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做好示范,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李刚副校长为党员教师们解读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并对《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的几大亮点进行了阐述。通过学习党员教师要认识到,推动这一准则和条例的目的是要进一步保证党的先进性,要严明党内纪律;要明确党内监督的主体责任,进行全方位监督,发挥同级监督作用,做好党内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教师要紧跟党的步伐,维护党的权威,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本次支部大会的召开使全体党员教师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党员们表示要积极响应党的要求、严于律己,做好党员教师的示范带头作用、发挥好党员教师的先进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