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党组中心组认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6-11-2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日前,市审计局党组中心组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对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是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自觉融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坚决维护中央权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转变作风、打造队伍。进一步加强审计队伍建设,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选人用人标准,全面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和制度防线,切实做到依法审计、文明审计,杜绝违法乱纪现象发生,切实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优、纪律严”的审计铁军。三是履职尽责、担当奉献。深入学习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着力提升审计工作实效,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尽责履职,加强审计监督力度,充分发挥审计的监督保障作用,为全力推进我市“四个加快建设”“四区驱动”的战略部署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