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印发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卡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6-11-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帮助党员、干部、职工更好地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牢记《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基本要求,市住房城乡建设局通过党组会、中心组学习会、局长办公会、干部职工大会、“三会一课”等形式和活动,扎实开展全会精神的学习宣讲工作。同时,局机关党委根据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志君同志的安排,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推进,及时印制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卡,力促全会精神入脑入心,更好的指导工作实践。

  11月10日,500余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卡送发到全局系统每一位党员、干部、职工手中。学习卡摘录了1个“不做”、2个“不得”、6个“禁止”、 6个“不准”、7个“不能”、8个“不允许”等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重要内容。卡片折叠后,只有手掌大小,方便携带,便于学习,时时提醒全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遵规守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做“合格党员”,当“干事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