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气象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6-11-1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11月9日上午,市气象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刘育林主持会议并组织与会人员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刘育林强调: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深刻分析了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总结了近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和实践,就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作出新的重大部署。刘育林要求:全市气象部门要深入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要认真学习、严格执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环境,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的气象服务。(市气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