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房管局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6-11-0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11月2日下午,市房管局在局十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员集体学习会,集中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杨志勇主持,局党委班子成员及在职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全文,从“全面从严治党”、“党内政治生活”、“党内监督”、“群众路线”等十二个关键词入手,通过对一个“不做”、两个“不得”、6个“禁止”、6个“不准”、7个“不能”、8个“不允许”梳理解读全会释放的重要信息,向与会党员传达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随后,组织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杨志勇指出,局两级党组织和全局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六中全会精神实质, 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在党员干部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热潮,各支部还要继续组织党员深入开展学习。会后,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意义重大,下来后还要继续深入领会贯彻全会精神,把握《准则》精髓,牢记《条例》要求,坚定思想,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为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