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在行动

返回首页>>
协助运送超过16万份样本!东区出租车志愿服务队助力抗“疫”
发布时间:2022-09-05  来源:非钒钛度  阅读次数:

  “我快一秒,下一个环节就多一秒,大家都如此,疫情防控就能早日结束。”9月4日,东区部分区域实行静态管理后,东区6家巡游出租车公司启动志愿服务队,并组织了120名出租车驾驶员承担起核酸检测样本转运工作。

  

  9月5日9时,在二街坊社区核酸检测采样点,攀泰出租车公司驾驶员王江将装有核酸检测样本的专用箱放进后备厢,准备送往检测机构。

  像这样的转运,王江从4日开始已经来回往返10多趟,面对突发的疫情,王江主动当起核酸样本转运员。王江说:“当我知道需要志愿者时,第一时间就报了名,想为攀枝花抗‘疫’尽一份力,用自己的行动守护我们的城市。”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9月4日,东区部分区域实行静态管理后,东区共设置了66个核酸采集点位,根据现场工作安排,共启用了120名志愿者执行核酸检测样本转运任务。

  当天,志愿者们执行核酸检测样本转运任务336趟次,运送采样管16万余份;运送医务人员和医用物资300余趟次。